最新消息存檔
2020-07-30

各位合作機構負責人及健康義工,

 

近日香港爆發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,為免人群聚集,原訂於本年度舉辦的義工訓練工作坊(二)及畢業禮將待疫情緩和後擇日舉行。

 

我們明白到 貴機構本年度之義工訓練活動及義工服務均因疫情受阻。有見及此,本年度的義工心聲徵文比賽、義工獎勵計劃及健康義工精神大獎的截止日期將會順延至2021年5月31日,好讓義工可以有多一年的時間參加活動。已繳交的參賽作品及提名表格將會保留,如欲撤回申請,請向我們聯絡。

 

香港今年正接受前所未有的挑戰,疫情嚴峻,當務之急是要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!各位義工可把握時間進修健康知識,待疫情緩和後再參與義工活動,為社區健康出一分力。  

 

同時,本課程正設計一套與"生死教育及照顧晚晴人士"有關的訓練教材,內容豐富實用。

 

我們會密切留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,並視乎情況再公布日後活動的安排。敬請密切留意本課程網頁通告及電郵!如有查詢,請致電2768 6895與陳小姐聯絡。

守望相助、同心抗疫!

 

祝願大家身體健康!

 

守望相助健康義工培訓課程